2005-10-05 17:24:25莎莎

秋天的大事....

秋天的大事....

日期:2005/10/5

頭暈、噁心、想吐、四肢無力、心悸......

秋天的大事....

日期:2005/10/5

頭暈、噁心、想吐、四肢無力、心悸......

大娘我
外形粗壯、黝黑、慓悍.
聲音宏亮、中氣十足
只是...
今天真的有點腳軟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這秋天的大事....
非辦不可
但~~
大娘我就是無法。面。對。現。實。。。

你這殺千刀的
說什麼~~沒問題,你一定會全權負責
說什麼~~你一定會在現場控制大局
結果咧
留下大娘我一人獨自面對
真是可惡

我好怕
真的好怕~~~

怎麼辦
現在心悸到無法吸呼

敲敲幾個字
代表大娘我還活著

救郎喔~~
誰來黑ㄆ密....

我。怕。打。針。。
更。怕。看。到。打。針。。。。。。

後記:
秋天流感疫苗開打
從掛好號那一刻起
莎開始失神兼失眠
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做事

玩玩天然酵母發酵的麵糰....
結果~~等到不耐煩
乾脆再打一鍋麵粉(這回有加速酵)
把發半天的天然酵母當中種

第一次烤好出爐的麵包叫做「絕代焦焦」←全部去了「噴」桶
第二次烤好出爐的麵包....勉強叫它做「麵包捲」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它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