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3:00:59﹑沂σ 笨小羊*

311 同學會

  

  今天 是很重要的日子

  咱們可愛的311開辦同學會啦 好高興

  原先還在猶豫說要不要去 今天

  定下了決定 還是 去啦

  原先還在想要找誰載我去 想到我一度不想去

  還以為五點要集合 其實是六點 ˙ˊ˙

  之後請同學的朋友在我去啦 第一次見面 也不認識

  跟潘潘和載他的朋友在85°C等

  等了好久 還有漂雨 二度有不想去的念頭

  之後他到了 哇ㄨ 他對人很好 也很好聊開

  戴口罩 其實匠看還長的不錯 (我沒其他企圖- -)

  之後就出發 潘潘他們一路跟在後面 前往 御錢殿

  幾個就像白吃依樣 打電話問在哪 但其實就在前面而已

  潘潘他們還跑過頭 要打電話抓他們回來 笑 0 .0

  一進去 哇賽 好多人ㄨ 20出頭有了 真棒

  搞了好久終於點玩菜 看看大家 有的人似乎沒什麼變

  陳昌翰還帶他七臘來 眼睛好大 個子有點矮矮 還不錯看

  而且聽說他們超親密超恩愛 阿翰 恭喜你ㄨ 要長久噢!

  盧肥 阿普 吳生慶這三個也有到 小花 A夢 阿士嫚

  紀咩 高妹 阿嬤 哪倪 鄭 阿敏 我 潘潘 同學

  女生應該是這幾個    而男生呢 應該是

  那三個 阿翰 黎安 猥褻 袁頭 哈邱 小蟲 賴皮

  鼻孔 還有誰我突然想不起來 那邊好吵 我頭痛想不起來

  點玩東西 大家的菜紛紛上來 那我的勒 最後上啊!

  這是第三度懶的來了 怎這樣 最後上有屁用 我還想說

  付這紅茶跟可樂餅的摳摳就好 其餘不用上了 = =..

  可是A夢說快好了 在五分鐘 =口= 只好等嚕 最後上

  起司豬排 其實吃起來還可以啦 我覺得算普普 不過

  最後一個吃 吃起來卻很無言 所以根本沒心去吃完它

  頭一次同學會搞這招出來 悶死我 下次不想去了 -.-

  之後我 同學 潘潘 大哥吃完後 想說先出去抽煙走人

  就有人說別那麼快走 拍個照嗎 之後搞很久 空間很小

  人又多 怎麼拍阿 還喊口號 整個很懷念到阿 很熱鬧

  熱鬧到外面吃飯的人都再看我們 有一桌四個 從頭到尾都在看

  整個很丟臉阿 是怎樣 大家都要上陣打架嗎 =口=

  什麼 我愛11班下課啦 起立 立正 敬禮 0 .0

  整個就是吵跟熱鬧 拍了好多 終於要閃人了

  跟大哥 同學用三貼回家 本來說要跟潘潘一起回去

  可是他們先騎走了 我們就飆的回去 就先去85°C

  坐下喝咖啡聊天 還摳潘潘出來 聊到10點多回家

  今天行程就這樣 整個還不錯 看到國中同學 有高興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