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5:05:30﹑沂σ 笨小羊*

快開學了

 
轉眼間 過了兩個月 在宿舍的日子 很快樂
 
每天都笑笑的(台語) 
 
跟阿浩 阿政 小可愛 秀秀 魚寶 一起住
 
日子永遠都很快樂 每個人都超有個性!
 
大家一起上班 一起逛新竹 有說有笑˙ˇ˙
 
啊!還有死嘴砲 好死不死他最近在我這中興店幫忙
 
天阿 他快吵死人了 他已成為全MOS人員公認的[嘴砲]
 
過完年他就要回交大店了 不知道中興有多少人很高興ˇ

反正我一定是最高興的一個 XD 

上班上久了 每天該做的事 每天重複說的話 似乎已成為習慣

上班就像上課依樣 不會很厭倦 之前的我還會害怕面對客人

現在漸漸的習慣 好像把客人當朋友依樣對待 

剛開始以為這工作很難 到後來才發覺 不難 很簡單 很容易

可是 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有點不想上班 也不想上課


 好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你知道ㄇ

           ?

上一篇:工作難阿//*

下一篇:翹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