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26:24hermit crab

電機學長

有一件很怪的事情,在前幾個月,電機學長開始每天上線,必定找我聊天,然後漸漸地也跟他熟稔了起來…。會跟學長認識,是因為大學抽學伴的關係,學長抽到我,而我也理所當然地被他加入msn的好友裡了。

隨著學長勤勞地找我聊天,也就慢慢地會把許多事情跟他訴說,當然,他最後也連那件事情都知道了。知道也沒什麼不好,記得在那當下,學長說了許多笑話,想藉此沖淡那悲傷的氣氛,也讓我覺得即使悲傷,卻又有些微的開心;其實我是知道學長的意圖的,因為他曾經表明過,也曾說過他很希望我能當他的女朋友,面對著一個我目前還在乎的人,已有新的對象,而另一個卻是努力地告訴我,他有多想當我的男朋友,即使是掛名的也沒關係,這樣的情況,在我現在看來,還真是有些可笑,但不可否認的是,心情很是複雜。

學長目前即將升上大四,面臨著考研究所的壓力,為了有好的成績,這暑假他到台北去補習,本來以為這樣的情況,會讓我們彼此斷了聯絡,但沒想到的是,他天天打電話,這實在是讓我感到些微的煩惱。學長人很好、很成熟,也很有目標,但是不知怎地,我一直認為我們的價值觀差異太大,更何況,現在的我,實在是不想碰觸感情;我想,休息一陣子,慢慢選擇,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吧!

記得那天我很難過的晚上,你說了句:「那我有機會嗎?」、「既然他已經有了新女友,那你也可以交一個新男友呀?」之前是不想把未來說絕了,所以我常逃避你的問題,但是…,說實在地,我還挺煩惱的。

今天跟媽媽小聊了一下,談到電機學長、談到價值觀,我一直覺得價值觀的合不合是很重要的,但媽媽卻好像不這麼認為,打到這裡,突然想起一首歌「也許有一天」,我也不知道,也許有一天,我和你就只能永遠是朋友,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有不同的發展。

總而言之,我喜歡目前這樣的關係,是個彼此可以說想法、聊天的「好朋友」。
夜詩人 2007-07-10 05:31:01

暑假安好
送你們年輕人一句 &quot順其自然&quot

祝 充實

版主回應
你也好呀
是呀 我也覺得順其自然最好了
哎呀
你又不老(可別這麼說囉)
2007-07-10 19: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