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53:31♥楽楽☺♦

● 半開心半傷心 ●


今天早上 狠早到惹>> 育達

狠緊張,,因為怕考爛掉
後來看惹好幾題
可是,,臨時抱佛腳[ 1000題 ]
不太可能過的
後來真如我說的
[ 我並沒有過,33分 ]

超難過的,不過我知道這是我的報應
因為 平時我都在混
完全都沒有去背書

不過真的挺難過到家的
因為我們這ㄊㄨㄚ就只有我沒有過
[ 瞎 ]

後來 因為今天是→ Mr.林澤康 birthday
所以大家一起去唱歌慶祝
原本只是考完去唱歌而已
後來他們知道是他生日
就改成[ 慶祝birthday party ]

我們去惹松山店的→ 好樂迪
聽說是最大的一家好樂迪

後來大家真的狠嗨嗨嗨嗨嗨
還好有去,,本來不去的
哈哈:)

大大開心到耶 XD
好久沒有那麼人一起出遊惹
整個很開心


不過,因為我會計沒有過
所以不能用電腦惹。 呼~

沒有手機更沒有電腦
整個人像隻失蹤的小鹿一樣
沒有人可以摳到我
是好還是壞押?!

哈,,總之
快樂的一天
可是明天又要開始用功讀Winds XP 惹ˇ

呼~~
這次真的要拼惹
我已經少一張證照惹
所以要努力追上那幾張才行


[下次我還要拼這張會計證照]

我愛開心的自己:)


p.s 今天去育達
遇見好久不見的[侯鈺珊]
他是我乾姐,,遇到她,我狠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