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22:43♥楽楽☺♦

● 本末倒置 ●

感觉_
朋友不再是朋友
難過也不会有人來理我


就算心事再怎麼多
不一定會有人跟我一起分擔跟渡過
最近的生活
為神麼都过的如此囉唆_

是不是自己爱的太多
也錯的太过火
就算在山頂上大吼
也不能解脫
更不能把友情來回自己四周


就此放手_
把你我都拉回自己原始的生活
彼此不在因為感情受困惑
更不必因為你我而難受
再过这種沒有自由的生活
我會把自己的皮一絲一絲的剝
因為沒有神麼比沒自由更痛



看看彼此的朋友
都曾經跟自己过的狠快活
現在卻因為爱情失去朋友
到底哪边才是我真正的頭頭




---------------------------

匠,
妳是我可爱的老婆[?!]
有心事要跟我說  好嗎?!


狠擔心妳,抱歉那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