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1:55:05★〞高子 ♥ +°

朋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原來~
打從一開始你就不把我當成是朋友!!!!
你只是在利用我!?
為什麼....你要這樣傷我????
利用完了....你就想把我踢得遠遠的了.是嗎!?
你說出來的話....我絲毫不考慮的選擇相信~
然而....你卻要如此糟蹋我對你的信任....
你說出來的話....到底有幾分真實?????
你說你想和她們合好.....
我二話不說的支持你~
就算....我也不希望你回去!!!!
因為我很清楚....如果你們合好...我又得孤單一個人了!!!!
但是....因為我把你當作是自己的好朋友.....
所以就算我再不願意~也會支持你所做的選擇!!!
但是....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相信你?????
我想....你也不會想要自己孤單一個人吧!?
那種感覺我曾有過...
不只是我..友團的每一個人幾乎都嘗試過!!!!
搞成現在這種結果....是我們大家都不想要的....
我真的很難過....
我難過的是....
你為什麼要給了我希望之後又把我推到絕望的深淵????
我好氣我自己為什麼那麼輕易的相信別人????
就像你自己說的啊!!!!
心中的那扇門....你害怕打開它...因為害怕受傷害~
我也一樣啊!!!!我也沒辦法輕易的打開心中的那道鎖啊!!!!
我想.....我們彼此都該好好的靜一靜....
想想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