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1:39:51︴寶貝 ¢

¢五月的天˙ˇ˙

真的好像缺少了什麼欸= =

今天中午洗澡(就睡到中午咩) 發現我腳一個好大的淤清欸= =

我都沒映像我有撞到什麼東西耶  ...怪怪= =

可能是我媽半夜偷打我一ˇ一

更缺德的事 我媽偷吃我的金沙(雖然我還沒問她)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

一定是我媽  嘎˙ˇ˙

心情絕斗= =好悶耶

不知道我在搞蝦密鬼 下午就是 好無聊 很空 

可是工作就好煩餒= =!!

怎麼囉= =??還是跟小愛說的一樣??

不一定毆(心理暗想)

回家的時候 車上的北北 送我一杯大杯的思樂冰 藍莓口味

覺得有點噁心- -喝到有點想兔~~嘎

回家的時候居然....

都沒人再勁舞團裡面- -好無聊耶~~~~

想說等到12點再下芭 !!他們因該12點過後就不會上了

結果= =12點就上了耶

有點嚇到 而且最近他們兩個....怪怪的

真的有一腿欸       一ˇ一怪到不行 

是因為真的有點心死了嗎= =??

我都.....很想知道......可是不敢問= =

其實我覺得也不要問太多好ˊˋ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哀-    -

朋友˙ˇ˙嘎

ˊˋ五月的天.......

我還有五月的天麻?一ˇ一

或許沒了芭 嘎˙ˇ˙

顆顆...

對囉= =

我要叫人幫我A  SHE的專輯耶... 差點忘了

先寫下來ˋˊ嘎

PLAY事芭一ˇ一




今天彰仔好神奇 自己密我耶  嚇到窩 

說....

你要來參加我們團的婚禮嗎?

好有禮貌耶= =明天會出大太陽 

哈哈哈哈哈哈~~~~~!!!




SHE的專輯名稱都好好玩耶一ˇ一

PLAYPLAYPLAYPLAYPLAYPLAYPLAY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