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0:55:45︴寶貝 ¢

¢好像..少了什麼˙ˇ˙

突然有一種= =好像少了什麼斗感覺..

今天去做臉 有趕上火車(GOOD) 總覺得怪怪的~

事沒化妝的關係嗎= =?~嘎

其實我本來很想跟濼還有小B玩勁舞團耶ˊˇˋ

可是= =都跟人家約好了~~~~哀唷

一下火車 出火車站 看到十字路口=  =有樂隊...

傻眼 ...!!

後面跟著的事三太子之類的... (反正裡面就是裝一個人 扛著人名的人偶)

裡面有一些看起來很年輕的....  居然= =感覺部是很台

就是很不惹人喜歡的感覺 可能裡面很多都是輟學的 不然就是好像會打架之

類的芭 !!!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

後來等他們停之後 我就走過去~走到坐臉的地方~

發現兩個新來的= =哇!!

看看他們幾個月後會走人= =嘎~~~

感覺妝都好淡 我想他們組長因該會 叫他們化身一點芭

剛近的都這樣...  後來我在敷= =的時候覺得好久欸

好像我火車都走了 居然沒給我注意看時間...

她近來就跟我說 時間好像超過了耶  對不起 我想說要讓你敷久一點臉消

腫一點  想想不要跟她計較好了= = 好芭~~

因為我不喜歡走到哪裡一直被陌生人  那種FUL很不舒服

就因為下一班- -很多學生都放學耶

我去火車站 坐一下 對面列台的 女生 看我 一直笑- -

(笑屁ㄚ!!!  哪裡好笑咧- -) 我就裝坐沒看到

繼續聽我的MP4~~~

結果遇到我國中同學 以前在班上還蠻白幕的 我要牽車的時候 他就叫我名子

一下 好像說....不錯喔

我本來就很不錯了 一ˇ一哈哈哈哈哈!!!

跟以前差超多的拜託一ˇ一~~

回到家 隨便洗個澡就去上課了 ~~

而且今天好無聊....上課都好無聊= =

除了護理課 說那個性病 好可怕耶 ... 歐賣嘎

說一個害我都想去做全身檢查算了

而且最近超沒胃口的 都不太想吃

事又開始煩了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好亂 = =我只覺得我開始煩惱錢 

嘎~~~~~~~~~~~~~~~~~~~~~~~~

錢錢錢一ˇ一來搶銀行好了

煩耶= =

結果我們車上的阿北今天送一晚泡麵給我 = =

好怪 便的只要一下車就會買東西給我吃  

好無言= =

回家電腦莫名其妙的當了 我只是= =結束勁舞而已耶

後來上勁舞  又受氣....

害我悶了一下下 (心理的OS 好麻 說什麼事都要跟濼說 我歐給阿ˋˊ

以後就不要找我抱怨)

害我剛剛好火大 = =

後來就好囉 ~~

只是又感覺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麼 欠了什麼東西一樣

還是我人格分裂了= =

好怪耶好怪耶好怪耶好怪耶好怪耶好怪耶好怪耶好怪耶好怪耶好怪耶

禮拜六好慢耶XD

哀ˊˇˋ  感覺好怪  什麼東西不見了??

不會真的心死翹翹惹芭˙ˇ˙嘎~~~

好像是欸哈哈哈哈哈哈阿心死翹翹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