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1:30:06︴寶貝 ¢

¢堅持?˙ˇ˙

一個島上住著許多感覺,有一天島突然要沉沒了。各種感覺紛紛搭著自己的船

離開,但愛的船卻莫名其妙的破了一個洞,它急的向其他的感覺求救。

首先愛找到虛榮,但虛榮卻覺得泡在水裡的愛上船後會弄髒它ㄉ船,於是不理

會它。

愛又找到富貴,但是富貴的船裝滿金銀珠寶,根本沒辦法讓它上船。

愛向快樂求救,但快樂正不知道爲什麼事情高興,根本沒看到愛。

愛找到孤單,但孤單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所以還是沒讓愛上船。

正當愛絕望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老人伸手把愛拉上自己的船,載著它到可棲身

的小島,愛一直沒機會問老人的名子,船就開走了。

不久後愛遇到智慧,智慧告訴愛那個救它的老人是時間,智慧說:「時間之所

以能救愛,是因為......只有時間才能肯定愛的存在。」

......那我呢?

今天就是整個好煩

團出事情

自己又悶

哀....

不知道怎麼半

就是想要一了百了ㄌ

真的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  或是躁鬱症

整個煩 眼睛又好酸 而且我感覺我的病又快要復發了

哀....

再讓我掛急診好了

最好是病的嚴重一點 一掛就不要醒來

覺得好煩

為什麼....

我告訴自己沒什麼

可是我...



頭好痛

整ㄍ煩

好無言...

看看會不會向我阿罵一樣

我阿罵最近一直在喊死

我也跟她去好了....

反正都無所謂了 不是嗎?

--------------------------------------------------------------------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妳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 太多 愛上妳的理由


寶嗶ღ 2007-05-08 06:45:47

有所謂
不要這麼傻
不可以死ˋˊ

版主回應
盡量囉ˊˇˋ

小愛....你很清楚我ˊˋ斗狀況芭

很遭斗 顆顆
2007-05-08 17: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