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8:50:51緋寒

【某月】純閒談囧 含小小公告(有修改)

(↑看星星、看星星!(遭毆)



話說,我出這篇小小的閒談只是為了更新一下日期(巴)
以下幾點ˇ我就簡潔的說了XD


第一,是關於刪友台的事。

最近刪了不少友台,大概十幾個有吧?
刪友台是因為,友台實在是太氾濫了囧,而且有些根本沒有再連絡,
所以……忍痛割愛(巴)

被刪的理由大概分為2種,
大概就是超過半年沒有聯絡,而且又拼命搞失蹤的那種ˇ
還有就是,根本根本已經好久沒有去找那位喝茶了,感情冷淡的那種(踢)
刪這些寶貝我還是很不捨啊(笑)
被刪的寶貝們,抱歉了QAQ
只是因為友台太多,根本不好回訪,也不太好整理啊!


嗯啊,再來,就是關於生日賀文的事ˇ(汗顏)
話說我生日賀文打算打到今年為止,也就是寶貝們幾乎都有啦ˇ
但是明年……我想把重點擺在連載文和指定文,
而且時間愈來愈少,根本沒有心思花在賀文上(哭死)
寶貝們,我對不起你們啊———

但是以後還是會有不定期贈文啦ˇ不用擔心(巴)
此外,有些感情超深厚的姊妹,我還是會打生日賀文送給她的=ˇ=
好比說楓姊姊、凜姊姊、微風姊和薰姊姊︿︿
嗄嗄,沒有被我點到的不代表你沒有啊,不要緊張,冷靜(汗顏)

我想,看到這裡應該已經有不少人想打我了(踹)
生日賀文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大壓力,
我的欠文表(詳情請見新聞台簡介)已經愈來愈長、愈來愈多了囧ˇ


其實我最近有想過要來打除了佐櫻配對之外的文ˇ(羞奔)
但是……某寒實在覺得行不通……因為、因為我做不到……(淚趴囧)
也許寶貝們會建議我打寧天鳴雛還是寧雛什麼的=ˇ=
但,我很抱歉(巴)
除了鳴雛我可以接受之外,其他都不是我所支持的配對(笑)
各位,不要懷疑ˇ連寧天都不不太算是我支持的配對(巴死)
以上ˇ如有得罪到各位,請看過就忘了吧ˇ這只是某寒在胡言亂語@ˇ@

而且ˇ也許我想嘗試打的都不是各位所看好的吧?(苦笑)
所以我也不期待得到多大的迴響ˇ
某寒是佐櫻、寧櫻、祭櫻、蠍櫻、鼬櫻、迪櫻、曉櫻派的ˇˇ(以上可略)
噢哈哈哈哈哈哈———櫻受王道(遭巴爛)
但是目前在台子還沒有找到同好啊--QAQ
也許哪天我真的寫出來,可能會鎖碼吧,免的遭圍攻︿︿

唔哦,但是寧天鹿鞠寧雛什麼的,我還是會打啦ˇ
畢竟那是各位寶貝指定的文,某寒不會食言的,答應各位的文一定會寫,
所以不要擔心嗄XDD

以上ˇ如有得罪,見諒了ˊˋ(抱緊)


再來,最後一件事(能看到這裡算你厲害)

是關於各位寶貝生日的事=//=
大部分的寶貝生日我都有掌握的最新資訊=ˇ=+(何?)
但是有些寶貝還沒有嗄,為了讓某寒方便祝賀,請把生日給我吧ˇ

以下ˇ是我還沒有資料的ˇ

星月月,魷魚,幻音,希寂,菁木,蜻蜓,
佐炎,阿平平,彤梟,芝麻,端端ˇ

麻煩告知ˇ(奔)


                          修改於03/31

蜻蜓 2008-04-21 22:07:59

嘎嘎~原來蜻蜓也要被點到名
那我就報囉~~~
剩不到一個月
生日揭曉ˇˇˇˇ
5月ˋˋˋ
14日ˋˋˋ
居然那天要考試  我快哭死ˇˇˇˇˇ

版主回應
嘿啊嘿啊,因為我沒有小蜻你的資料嘛=ˇ=
哇嗄0口0那、那麼快啊?(巴)
看來我得努力一點了,我還有好多賀文沒趕完啊ˊˇˋ
唔哦,好、好可憐啊QAQ
話說我們班有同學也是,生日當天要考試=ˇ=+
2008-04-23 18:05:44
阿戀 2008-04-16 21:01:57

 怎麼突然有總名字越改越粗俗的改覺XD(喂)
 哦嘎嘎,現在定居在自己另開的報台囧ˇ(懶)

 打算幾天後打在我心愛的本台上嘎嘎>ˇ<(興奮)
 哈哈,謝謝寒對阿戀那麼愛嘎嘎Q///Q(俗話說有愛最美←妳誤解很深了嘎嘎囧)
 
 嘻嘻,我想阿戀的友台會那樣保持一段時間吧XD還好加我的人不多不必太忙的去整理=ˇ=(笑)

 我想我該認識認識那些我曾加過我好友的寶貝們嘎嘎囧(踹)
 今天滿好玩的,有模範生選舉XD///(雖然阿戀不是模範生QˇQ川) 

版主回應
不會的嗄嗄嗄XDD(巴)
其實這樣挺好的啊,有種親切的感覺說=ˇ=
另開的報台?戀姊姊怎麼沒有告訴某緋啊0//口//0

哈哈哈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啦XD
唔哦ˇ不客氣呢,其實是戀姊姊你太客氣了(踹)
某緋、某緋是真的很愛姊姊你的,噢哈哈哈哈哈---(炸死)

哦,原來是這樣啊@@
其實我覺得不刪友台最好,因為某緋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被刪的朋友ˊˋ
最近我應該也不會再刪了啦(笑)

嗯ˇ我大部分是有去認識一下啦XDD
但是有些,嗯,就沒有太去更進一步的認識說(踹飛)
真的嗎?戀姊姊學校有模範生選舉啊?咱們學校都沒有說ˊˇˋ
唔哦ˇ沒有關係啊,姊姊下次一定可以選上的︿︿
2008-04-20 09:01:55
黑夜 2008-04-14 22:33:26

 好久不見了嘎嘎=)
 我是某戀,戀兒嘎嘎囧ˇˇ

 嘎嘎,我居然沒被刪XD
 突然有種眼淚暴漲的感覺(啊囧?)某戀本身還滿懶的登入的所以囧(以下省略囧)

 不過刪友台是件很痛苦的事=)
 雖然我還沒試著刪囧ˇ(巴頭) 

版主回應
戀姊姊為何改名啦?0口0
哦哦,某緋認得妳啊,親愛的戀姊姊(遭巴)

當然啦XD
姊姊是我親愛的寶貝哪,不可能刪了妳的︿︿
話說ˇ你不要那麼沒自信嘛,再怎麼樣都不可能刪了戀姊姊的ˇ
ok呀,懶的登入其實我不是很介意啦(笑)
某緋其實也挺懶的說=w=

嘿呀嘿呀ˊˇˋ
會覺得很對不起那些遭刪掉的可憐孩子(何?)
不過友台太多真的不好整理呢>ˇ<
所以其實有時後刪一刪也是十分必要的啊XDD
2008-04-16 19: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