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7:20:07緋寒

【重要公告】三項資訊(附指定文活動)

嗯嗯嗯ˇ以下三點請看,
不會花大大們太多時間的,務必給他多瞄幾眼。








1、關於台子

話說最近口愛親親小報更動了一下名稱,翻譯是『仰望未來』,這點大家應該沒有疑問,另外,某月也給自己改了名字(汗笑)現在的新名字就決定叫做『緋寒』,短期內應該不會做更動,如果說各位寶貝不習慣較新名字的話,叫我幻月也是ok的,我接受。但是如果可以,當然還是盡量用新名字啦!!(燦爛)

另外,我的口愛小報台也快要生日了,還有整整三個月,但是現在就有預定計畫,舉辦了指定文活動,不管是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某月的寶貝們,還是默默看文章的路人甲、路人乙都可以參加,估計開放10個名額,所以要指定者請速指定。如果名額很快就滿了,則再開放五名,增加為15名。要指定文章的各位寶貝,請參照最後面的附件一,謝謝配合!


2、最近動向

呃…話說某月最近被該死的考試糾纏住了…(汗顏)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出文,上線是ok的,只是次數可能會減少許多,這點還得向各位到個歉呀><回覆也會慢點回,或等到假日在一并回覆,對不起了。

再來關於最近生日的寶貝們,某月也深深的呈上道歉…(默)最近忙外加靈感短缺,受害者計有薰姊姊和小蓁蓁和小塵塵,對不起以上這三位寶貝…(淚奔)請原諒我吧!!!!(哭死)這三位寶貝的賀文,小塵塵的會再近期內一點點的補好,小蓁蓁和薰姊姊的,會在星期五和假日發文,對不起以上這三位壽星了。


3、關於將來

某月現在算是個準畢業生,過個暑假後就是國一了,或許現在說還有點太早,但是以後上線的時間就會少了許多,暑假可能也不會整天泡在線上,因為還有那該死的國一先修,在此有向各位深深的致歉嗄…QAQ還請各位包容了,最後,我愛你們嗄嗄嗄嗄嗄~!!(親)







附件一:此篇為指定文表格,歡迎大家趕快來填表,預計人數是10~15位,快快來指定歐XD只限定兩大種文章,一為『火影同人文』二為『非同人自創』,每位限選一種,謝謝。


指定『非同人文』者,請填妥以下表格↓


》從這裡以下開始複製,請不要複製這一行。


非同人自創文:

☆》指定者姓名:〈填暱稱即可〉
★》文章性向:〈愛情/微愛情/友情/微友情/不明〉
☆》文章風格:〈限選擇:甜/淡甜/悲/淡悲/微惡搞〉
★》時代:〈限選擇:現代/古代/不明〉
☆》文章名稱:〈可填可不填〉
★》最後結局:〈限選擇:悲/喜/不明〉
☆》備註:〈可填可不填,好比說男女主角的名字等等〉
★》想對某月說的話:〈請填〉

》複製到這裡結束,請不要複製這一行。



指定『火影同人文』者,請填妥以下表格


》從這裡以下開始複製,請不要複製這一行。


☆》指定者姓名:〈填暱稱即可〉
★》文章性向:〈限選擇:愛情/友情/不明/微愛情/微友情〉
☆》配對:〈選擇愛情&微愛情向者,限選擇:佐櫻/寧櫻/祭櫻/寧天/鹿      井/鹿鞠/斷綱/鳴雛/鳴櫻/寧雛
選擇友情&微友情&不明者,不限。〉
★》時代:〈限選擇:現代/古代/原代〉
☆》文章風格:〈限選擇:甜/淡甜/悲/淡悲/微惡搞〉
★》文章名稱:〈可填可不填〉
☆》最後結局:〈喜/悲/不明〉
★》備註:〈其餘想說的話,可填可不填〉
☆》想對某月說的話:〈請填〉

》複製到這裡結束,請不要複製這一行。






4/19補充:

話說報名的人真的很踴躍,我真的是打從心裡的開心啊…(樂奔)
嗯…但是原本預定的十人可能不夠,所以我拼了嗄嗄嗄嗄嗄~ˋ口ˊ
改變之政策如下 ↓ 

報名截止日為『 4/30 』,請還沒填單單的寶貝快一點歐><
在這段時間內,有幾篇算幾篇,也就是說,不限人數,
只是要求在4/30以前填好單子,只要在時間內的我都會打嗄嗄嗄嗄~

攻佐攻爾ˇ黯貓 2007-05-12 12:46:57

還可以瑱喵??

☆》指定者姓名:〈黯貓〉
★》文章性向:〈愛情喵嘎嘎!>ˇ<〉
☆》配對:〈最近萌上鳴櫻!!(佐佐抱歉啦!)〉
★》時代:〈古代!!〉
☆》文章風格:〈甜&微惡搞!〉
★》文章名稱:〈寒姊姊拜託妳啦!OˇO〉
☆》最後結局:〈喜〉
★》備註:〈NOTHING〉
☆》想對某月說的話:〈加油嘎!!黯貓愛寒姊姊咪!!(噁)〉

版主回應
嗄嗄,是有點超過時間了啦…=ˇ=a
但畢竟小黯黯是我家寶貝口愛親親妹子嘛……
所以啦ˇ我收下了(燦笑)
哦哦0ˇ0鳴櫻&古代文呀?我要動動腦筋啦XD
謝謝小黯黯哪!我也愛死你了~>//<(撲)
2007-05-14 16:15:12
ܤメ芯墬& 2007-05-10 18:54:12

我可以填麻

☆》指定者姓名:小墬
★》文章性向:愛情
☆》文章風格:悲
★》時代:現代
☆》文章名稱:妳決定
★》最後結局:悲
☆》備註:〈可填可不填,好比說男女主角的名字等等〉
★》想對某月說的話:嗯^^

版主回應
呃…是有點超過時間了ˇ
但是既然大大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填好單單,
那某寒我當然還是收下啦XD
謝謝墜大的填單歐><辛苦了!!
2007-05-14 16:13:39
菁 木  2007-05-06 18:58:56

嗯嗯?還有我的份嗎?!就先填填看唄!XD

☆》指定者姓名:菁 木
★》文章性向:愛情
☆》配對:祭櫻 我也喜歡呀ˇˇ
★》時代:現代
☆》文章風格:甜甜加一點點kuso吧=)
★》文章名稱:嗯嗯><"就拜託你啦~
☆》最後結局:喜+一點點不明……(遭踹)
★》備註:拜託了呀XD
☆》想對某月說的話:嘎嘎><"人好多呀~@@不知道到了第幾個才會到我說……(有沒有我還都是個問題呀…?!)加油呀,大大~

版主回應
哦哦,寶貝小菁!(抱住)
謝謝你的單子嗄!雖然超過期限了,但我還是收下了ˇ
沒關係啦!(燦爛)人多就用力把他們擠走吧!(踢飛)
OK,我會加油的>ˇ<謝謝小菁!(親)
2007-05-08 16: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