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27:10米妮 ♥

出去=ˇ=

今天快五點的時候
打電話給老爸 說我想出去=ˋ=
我說我要去找小布
我說7點半回家= ="

後來捰出去後ˋ 就衝去家樂福4樓找黃筱布
結果 看到阿庭 筱布 阿樺 沈峰 呆涵 呆咩 小靜 河馬 栗子 拔樂 阿佑 阿孜
小凱 還有誰忘記了=ˇ=

本來我沒看到栗子 栗子給我躲起來 = ="
後來小不很白痴 他說 ... 栗子 你手機沒電了
我就蛤? 栗子 我就走過去角落 誰躲在那邊

我就無言 栗子說要躲起來ˋˊ= ="
阿捏ˋˊ =ˇ=



之後 阿庭心情好像很不好= ="婐也沒過去跟他說話ˋ
之後他悶就走了= ="

齁齁齁 之後我 小布 阿樺 栗子 小靜 河馬 一起去家樂福超腦殘的
我跟黃筱布阿=ˇ=

怎個就很白痴 =ˇ=
後來我悶回4樓
阿孜他悶在講話
我悶就先撤囉


之後跑到E處 他悶開台 我在旁邊看
之後我請小攸在我去橘子 在去太陽
後來 我回E處的時候 臭哥哥 白目ˋˊ 嗆阿樺
齁齁 算了... 我再請小攸在我去橘子一趟
之後去罵哥 =ˇ=
後來 婐悶又去北天 沒人 小攸就在我回家了=ˇ=
=ˇ=
謝謝囉 今天在我趴趴走=ˇ=

不過晚10分中回家ˋˊ

被舅公罰站10分鐘 超好笑的XD


下次會準時拉XD

上一篇:酷嗄

下一篇: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