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51:41米妮 ♥

照過來 照過來

耶>///<

小宇的ㄅㄨ ㄅㄨ 沒被偷辣ˋ
是我太緊張喏ˇ

她爸 好像簽去南部惹ˇ

不用擔心 不越擔心 X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要在意別人說的樺
也不要亂想ˇ 布要亂猜

婐悶是我悶 好嗎? 答應我ˇ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妳是因為工作 所以才會到南部的
我知道... 我全部都知道ˋ:((

因為你有夢想ˇ
妳要完成你的夢想ˇˇ
我說過ˋ 要陪你完成夢想的˙˙對吧!
婐悶要完成夢想ˇ
雖然...
有兩項 不能完成ˊ
沒辦法 車不在台北ˇ



沒關西 婐悶還有很哆 要一起完成的
妳說好不好XD


我不要求什麼
只要求

妳愛我就好ˇ..
相對的 我也會很愛很愛你ˇ 懂嗎?!


ㄎㄎ


上一篇:真的好愛你♥

下一篇:讓我悶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