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05:35米妮 ♥

家長日

今天10點多的時候
我悶到體管3樓
看表演 ㄆㄆ

還ㄆ錯辣> <
瘋子還上去唱勒!!



後來訪學後
我 曹 阿彥
還有一個北把的人

他悶去 甲婚


我蹲在旁邊
後來
我悶再回永豐 看好戲

XD

看好戲



超帥的蠟
後來我跟曹 就先去E簇

後來看到黑熊 雯子後
就閃辣

超冷的ˋˊ


後來就跟曹 掰掰辣

就回家喏
回家我老爸說
你悶教官很無聊ㄟ
玩撲克牌也要大驚小怪
奇怪ㄟ
又不是什麼大事情
你悶的教官還真無聊
又不是賭錢錢
我說黑嘛黑嘛!!!



後來我爸說你死去哪喏
我說沒有嗄
ㄊ說你悶12點多就放學惹 現在回家
我說屁勒
名蒙就兩點ˋˊ

後來我就開電腦


阿阿阿阿阿
我哥在罵人惹 煩哦

上一篇:兜蝦 嬰兒

下一篇:隔數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