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36:08米妮 ♥

算 什 麼 ?!

哇哩勒勒. .
什麼較 你要帶同學去 我就不帶你去惹
幹ˋˋ
不去就不去阿?!
怎樣?
你以為我很想去ㄇ?
我就討厭 賭爛看到那ㄍ醜女

機掰

你就OK去?
我就神ㄇ都不型??




這樣就算喏



我跟我媽說
我不想去惹
他悶要去淡水姐要帶XXX去
我不想去惹

我媽說 我就是不想讓你跟你的朋友在一起阿. .
不然我幹麻較解解帶你去 ? 你要代神ㄇ同學
怎ㄍ聽到就賭爛
北把. .

我說 反正不要去就算惹辣!!


我不稀罕辣!!!!!!!!!!


可惡


怎個就無言辣(!)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真ㄉ很點ㄟ




(我就是不想跟你讓你的朋也混在一起阿!!)

聽到這句話 我怎格就哭惹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