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9:54:58小玹

你的生活,早已被我看透了...

你曾經聽過和看過嗎?
 
泡泡飛的在遠在高,都會消失不見~
 
對吧~!!
 
如果你知道也聽過的話
 
請你告訴我
 
為什麼...當初你要離開我
 
連一句話都沒說
 
你就一聲不響的走掉
 
難道...
 
我在你的心裡面已經沒了空位嗎?
 
還是...
 
你只是想玩玩每個女孩子的心
 
而已...
 
如果是這樣
 
我告訴你
 
那就是我當初太信任你
 
也...太深愛過著你
 
去面臨這些愚蠢的生活...
 
所以
 
這是我的最後一句話給你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而是你 ˊˋ
 
 

上一篇:人生變了

下一篇:回到以前,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