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35:33

累死了 虛脫了








花哈哈哈哈哈
沒錯 今天很累 超累
整個就快虛脫了= =



腳痛的跟什麼一樣
天錒



而且我今天一整天都穿著我的小黑脫鞋趴趴走
整個腳都快斷了
天錒
累死我了啦 齁



寶貝們
今天開心嗎?
我很開心噢
真的很開心
囍囍
我今天沒去學校
是沒錯的啦
花哈哈




累的很值得^^
























































               哈哈
               想到今天早上就好白痴
               超白癡的 哈


               想睡覺也不用睡拉 
               奇怪 
               被你們吵都吵死了
         

               紋紋還說他很屌勒
               哈哈哈哈
               說:(一下就把我們吵醒了)
               最好是啦 最好
               自己不用上班 不想睡覺
               吵她就夠了  
               還吵我>//<
               很欠揍超欠揍啦!!
               


               害我今天這麼累
               呿呿呿



               還有那個 紋紋
               今天晚上我也很想陪你打球錒ˊˋ
               可是..
               真的沒辦法ˊˋ
               對不起拉!!
               
               改天再陪你哈^^
                      























































  花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的總結就是 
  開心開心 超開心^^
  

下一篇:多開心老公

 孤單王子:) 2008-08-15 21:25:38

呵呵 = =

版主回應
痾 = .. =? 2008-08-15 21: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