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18:45mr 嘟

松竹( 校慶

嘿嘿
 
雖然不是松竹畢業的
但我去湊一腳辣

╒9點半多 婷打電話來 說:位位 還在睡喔 起來辣 
我說:早就起來辣 抓頭髮咩
婷說:快出門辣 
我說:好咩  掰1╒


10點 常客 我 喬 婷 ( 諺跟來亂(為了某人

好辣 路途~~婷跟我騎車 喬跟諺( 嘿嘿 走路

松竹麻~還蠻熱鬧辣

不像文昌這次 下雨** 爛透了

今天麻 開心一點 對自己說

去的時候 跟諺打賭 接力哪班會贏 我都輸ㄝ

懲罰: 親婷一下  被我賺到辣( 噗

嘻。。。。。 10點半ˇ多 諺等奶 我悶去買飲料

回去時順便買個棉糖糖 甜死人  到最後諺給小朋友吃@@

她悶找老師 我跟著 哈哈 喬的老師 有點豐腴唷

婷的老師太忙了 奶的老師 看接力 

大家都忙 我看到好多學弟都好q唷

嘻*- 38

圓滿結束(( 對了  我有拍到陳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