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9:26:02mr 嘟

1202

說真的..友情變惹 變的令我好.. 重不重要我也不曉得 因為 代價
[ 代價 ] 我不想這麼說 但是 沒辦法 重視不重視 一看就出來

這次 我終於了解 重視跟不重視 [ 恩 .........
說真的 有些人在我眼中 真的很重要

但有些人 看似重要 其實在我心裡已經有打算了

[ 打算? ] 嗯 ..-----..
有時想想不管一切會怎樣 但是在這種環境班級中... 會很慘
偽裝 又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 -----.... 我不想這麼說
國小跟國中 差很多 讓我想回到國小去
但是我沒有時光機
考完試又是一種解脫 但是 很慘

考完當天 心情很低 因為又聽到我不想聽的 當作不知道也不行..

或許 妳 眼中我是最後吧 沒關西

奶奶教我學會看開一點 ] 奶奶名言 [
奶 在我眼中真的很重要

1201 當天 感謝許婷 當幫我準備好東西 等放學 ( 謝唷@
==============================================================

12.03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