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36:11mr 嘟

一中遊


今天是寶貝牙的生日辣 一行人去一中 搭公車 看到我哥 哈哈

到惹一中 先去找 慈青跟大耳傑 大家都到惹 討論 先去哪

那就先去拍貼吧^^ 拍貼過程中___________________

拍完~~ 先去吃午餐吧 _____________ 大熱狗 糖葫蘆 冬瓜珍 上品冰

吃完________( 那時拍惹好多照 )

男孩 跟 女孩 分頭走 我悶去夾娃娃 男生悶去中友(8樓)

剛開始我在夾娃娃旁邊買惹手機吊飾 好看^^ 去夾骰子 一次

4顆 我很強吧 慈青比我更厲害 每夾必重 夾4次 大家都依人一顆摟

先陪慈青拿姓名貼紙 在培牙牙 去嘴笑鼻 買筆 我買惹一個手機袋

豬豬的 牙牙忌妒死喏 在去某個地方坐一下 4點40分 叫笨蛋大耳傑諺仔

在5大等我悶 我悶必須坐公車回家辣~~ 嘿嘿

公車上人擠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