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5:05:14ܤ 高個 ∮

[ 最後一天 ]

明天

將是大家和他們一起相處的最後一天

想到這 有種莫名想哭的感覺

那種分離的感覺 很不是滋味

就剩下一年 大家在一起相處也兩年了

感情當然也是很到沒話說



說轉就轉

誰有辦法接受那個事實呢

永遠都會希望

那只是一個玩笑 希望那不是真的

突然又有種想自欺欺人的感覺



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很快樂

剛開始認識妳時

感覺很生疏 但過了一下下後

我們感情越很越好

我們彼此時常分享心事

一起玩 一起哭 一起笑

這些回憶 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我一直沒忘記 因為 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妳總是聽我說心事 總是教我很多事情

剛認識妳時 我一直以為妳是個很難接觸相處的人

因為 總覺得 妳是個很高貴的人

但認識妳不久後 卻發現 其實 妳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妳長得正 超漂亮 也很聰明

且和妳在一起 我很自在 不論說什麼都可以

妳也時常幫助我 認識妳 真的是我的榮幸




不過

妳卻要轉學了 我很不捨

我想

我真想的抱著妳哭

這個 轉學的事實

真的很討厭

好不容易已經一起撐了2年

妳和另一個就要這樣走了 誰想要這樣


為什麼

就是不讓我們大家一起好好的過完這三年呢



今天

看妳哭成這樣 真的很心疼 大家也很捨不得

雖然 每個人本來就是會相聚 也會分離

但 這個分離來的太早了 來了太快了

沒有人能接受 沒有人能







真的 很不捨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要




2007-06-29 19:12:12

我也不要

我不要我的愛瓊瓊離開我

正妹欸

我的朋友欸

我的愛欸

為什麼大家就是要離開

why?

版主回應
不知道

明明就只剩下一年

卻就要這樣轉走了

我真的很難過
2007-06-29 19: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