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34:50ܤ 高個 ∮

" 生 氣?!

吼~我ㄉ媽呀!!
今天從午休開始...
就一直很不爽...
ˋ皿ˊ
之後...
心情慢慢ㄉ穩定下來變好ㄌ...ˊˇˋ
但是...
又有事發生ㄌ...
煩耶><"
真是氣死我ㄌ...
唉...
真的很氣.很悶.很煩.很想哭.很想發洩情緒...
我好不容易擺脫ㄌ一件”信的事”...
現在又蹦出ㄌ另一個...
我ㄉ媽呀~> "<
北鼻~你來陪我拉~!!!
現在是我最需要ㄋ的時候...
ˊ︿ˋ’’
上帝呀~我誠心誠意的請祢幫幫我吧...
(禱告中...)
現在ㄉ我→“ 哭 + 哀嚎 + 生氣 + 發飆 + 鬱卒 + 害怕 + 擔心 + 難過 = 崩潰中... ”
嗚...ㄒ︿ㄒ  哼~ˋ皿ˊ 擔心>~<  
可是...
我並不會怪任何人...
我只怪我自己太衰ㄌ...
ˊ_ˋ”哎...
期望我這次能平安的度過..
><" 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