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5:46:56阿猴嬙嬙

給,所有Ⅱ

綠豆北鼻

雖然妳試圖搶走我的小靜愛人><

但我還是好喜歡綠豆唷!!

綠豆總是這麼可愛的跟我說"嬙嬙早"、"嬙嬙掰掰"

一大早看到妳這麼有精神的跟我打招呼我就會一整天心情很好,

也謝謝妳會幫我很多忙(是超多、超多)

會關心我、會主動跟我一起用電腦(計概課)

我愛綠豆!!

佳佩

謝謝妳總會告訴我其實我沒這麼差,

總叫我不要把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總會借我肩膀,會告訴我我的背後還有個妳

即使我們不是最要好的2個,

但你在我心中永遠都佔一個好友的位置唷!

汝汝

嬙嬙很愛汝汝寶貝唷!!

我好喜歡聽到妳每天對我說"我好喜歡李姣嬙唷"

真的很開心,即使我們平常不是一直一直黏在一起,

但我還是很喜歡劉冠汝唷!而且在糾察總有妳陪我,

我們喊也一起喊、玩也一起玩,

還可以一起在大馬路或火車站亂喊老早,真的很輕鬆、很開心!!

別班

商甲東瘋

我總是期待每天早上能見到妳,

雖然最近的你對我冷漠了不少,

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你最近心情本身就不是很好,

我很想關心妳,但每次都會變成妳在安慰我,

我的眼淚總會影響到妳,使妳也掉淚,

這讓我感到萬分抱歉,我只希望現在的東瘋維持不久,

我想要一個正常的東瘋,就像當初妳說的

只要再給妳一些時間,妳就會恢復,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唷!!

也很謝謝妳讓我在糾察有個這麼好的伴

會乙暄

暄小姐,我們認識了8年捏!!

這份友情中有笑有淚,我很開心我的生命中有妳,

妳說的我們不只有8年、12年還要有很久很久的唷!

所以你不可以任意把我丟掉...

不然我會一直一直跑去妳夢裡纏著妳的!!知道嗎?

服甲佩佩

真的超愛妳的,瘋子!!有妳這個partner總讓我執勤時充滿笑聲,

快快樂樂的就度過那半個小時,一大早就讓我笑的肚子痛、眼淚流,

本來的不開心都不見了,想哭也哭不出來了!!

不過那天妳怕我下毒所以不敢進來吃我煮的東西真是一大損失,

因為那是目前為止我做的最好的一次!!哇哈哈!!

所以要相信妳的partner,我才不會想毒妳咧!那麼愛妳是不是?!

家甲飄

謝謝妳願意當我的朋友,對我這麼好,會跟我玩,

就連我去野天妳也很照顧我,不會只跟康輔的玩,

唱歌也是,只有我一個乙班的妳卻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唱歌、要不要吃東西,

我真的超感動!!很期待2年級能同班唷!!

我的未來幼保伴   =)

家甲嘟

想起我們第一次認識時,是個充滿關心(其實是充滿饅頭)的公訓,

那時我真的覺得妳超熱情的!

現在我們熟了,我發現妳不只熱情還是真的對朋友很好,

過生日會找我一起去,介紹妳們班的樂樂跟米粒給我認識,

我失意時妳會關心我,我做傻事實妳會為我生氣、為我擔心

有妳的陪伴,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謝謝

青溪

謝謝妳在國中時對我是那麼的好,

即使我常常做些很煩人的事,或說些吃醋的話,

但你也很少對我發脾氣,還願意做我國中時期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謝妳,雖然畢業後每次說要出去都沒成功,

但是一開始我們都會在放學時見面,這樣對我而言就很足夠了!!

想起當時我們3個約好要一起上壢家,如今只剩我在完成這個約定,

難免有些寂寞,但我相信只要我多努力,我們很快就會又是同學了

我很期待唷!!

有妳這個阿嬤我上輩子大概是燒了什麼好香吧!

妳是我畢業後還算滿常聯絡的好朋友捏~

謝謝妳會跟我說星光在學校做了些什麼事,

也謝謝妳還記的我的生日,有傳簡訊祝福(即使禮物被妳忘在校車上)

我仍然高興  =) 

即使我們母女分隔2地,我還是一直有在想念妳這個老媽唷!!

不過我們是真的很久很久沒連絡,那天聊即時有感動到噎!!

也祝福妳跟這個"新老爸"(?)能長久唷!!

我也好想交一"尾"唷!哈哈

MARY

哈哈!!我們2個家明明就這麼近卻沒機會見面...

我很懷念我們一起放學、一起走路回家、一起用吸管吃布丁、

一起接我妹妹下課、一起逗的她們喀喀笑的那段快樂時光

即使現在不能再一起做這些事,但它們都已經是藏在我心中一段珍貴的回憶了,

我會牢記在心的 !!包括我們的友情...還有,我真的覺得妳現在變很正呢  =)

上一篇:給,所有

下一篇:上輩子燒好香(給可的)

小寶 2009-04-26 21:56:38

你白癡喔!!
癌末病人嘛XD?

如果是的話我就會在醫院看見你呢(笑)

版主回應
要不要乾脆說太平間啦??
哈哈
2009-05-04 20:00:51
華ˋ 2009-04-26 17:42:01

呵 -ˇ- 妳當然可以的 還會怕沒有嗎!?

版主回應
當然囉!!我老媽是誰押?!
我老媽的女兒怎會沒人要呢?是吧!!
老媽都交到一尾了,
我也要加油,找到屬於我的那一隻~哈
2009-04-26 17: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