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0:59:01阿猴嬙嬙

今天快樂天

今天整天都很快樂

 

第一件快樂事:

英文課~PATY  TIME

今天是期待一週的ENGLISH  PARTY  DAY!

一開始整個冷場,

後來可愛的綠豆把氣氛帶起來了,

他們跳的舞超可 

YMCA~

後來的短劇也很生動活潑押!

大家默契很好...

 

還有還有...

玉昕的屁股寫字整個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老鼠的答案都被看到了,蠢捏!(︶︿︶///)

 

當然正所謂壓軸都是留在最後低!
以"終極密碼"做ending,整個high翻了!

(我跟可還有妙在下面也聊天聊到瘋了)

 

一整節以英文遊戲,對話,表演串聯起來的party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題外話:

服一甲佩佩跟我說他們班要演"娘家"英文版呢!

他們還連2節英文,好好唷!

至於商一甲東瘋他們要演"Romeo&Juliet" 的戲碼

(我們班也有的說!)

 

第二件快樂事:

歡樂家概課~美容美髮

今天班導帶了很多『傢伙』

(有吹風機,圓梳,排骨梳跟好多支鯊魚夾)

她是來發揮他『小甜甜』的本事的!

她先巡了一下大家的頭毛!

(物色model人選)

恭喜汝汝寶貝中頭獎,

老師幫她又前俯又後仰的梳頭毛!

再來又選了旻姿來吹整,

似乎玩不夠,又挑了汝汝再上去一次,

天哪~瀏海變成"半屏山"

(有沒有這麼復古?!)

後來老師又幫蘇美跟小A各吹捲了一小片頭毛,

真的只有一邊(怎麼見人押?)

 

重點,老師居然說我家阿可寶貝的玉米鬚很像狗毛?!!!

 

反正2節家概課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度過!

我還笑到擠出眼淚,哈魚邊笑邊問我

"妳是笑到想哭嗎?"

我想是吧!哈XD

 

第三件快樂事:

天氣很好, 我跟可去操場散步了2節下課

(很老人的意思!)

天氣好我心情就好!

 

第四件快樂事:

聽到本來調到今天的手工藝課要調到下星期,

當然開心到瘋掉押!

 

最後:

放學留糾察到5:30,可跟嘟也是留康輔到5:30

靜,YA跟妙為了等我們只好去電繡打發時間!

SORRY,讓你們久等了!妙兒別生氣╮(╯3╰)╭ 

回到桃園已經6:05了...

我,嘟,可,妙&YA一起吃晚餐,

(嘟趕6:45回家,好姐姐)

後來我們4個又一起去統領地下室MC Donald's坐,

YA還跟隔壁桌阿姨上演一齣超白痴之

"建國國中保健室阿姨相認"的戲碼,

笑死我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呢!!♥♥♥♥♥

上一篇:陌生到知心

下一篇:我很重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