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31:24其實是很大點

ˇ搞笑對話ˇ


P’我和在我背後默默支持的鄧鄧小姐



〞× 我: 靠 我想不出足以形容他的形容詞了
〞× 我: 靠 我真失敗押
〞× 嘉琪: 呵呵呵
〞× 嘉琪: YOU ARE LOSE
〞× 嘉琪: 繞英文
〞× 我: OK YOU ARE WINNER
〞× 嘉琪: thank you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罷罷 把我養大
〞× 嘉琪: 交我那咪多的國文程度
〞× 我: 好 講感謝台詞押
〞× 我: 好 最佳台詞獎得獎的是......
〞× 我: 鄧嘉琪
〞× 我: 我們歡迎他說的得獎致詞
〞× 嘉琪: = =
〞× 我: 哈 耍酣押我
〞× 嘉琪: 你也栽
〞× 我: 哈 我哉很久了
〞× 嘉琪: = =
〞× 嘉琪: 他給別人看的那張
〞× 嘉琪: 是我跟憋方一起合拍的
〞× 我: 我現在想一想 及時通狀態真的很好利用
〞× 嘉琪: ㄎㄎ
〞× 我: 是攸
〞× 我: 什麼時候拍的
〞× 嘉琪: 就有一次童軍吹是那時候
〞× 我: 喔
〞× 我: 好久了優
〞× 嘉琪: 摁摁
〞× 我: 他也只有那種古老照片
〞× 嘉琪: 他跟不到流行
〞× 我 對妹
〞× 嘉琪: 現在挺他的也沒幾個
〞× 我: 還有 他"豬界"的朋友
〞× 嘉琪: 哈哈哈
〞× 嘉琪: 他們哪幾個 不足以在班上
〞× 我: 多餘拉
〞× 嘉琪: 我兩蔣的話 越來越毒了
〞× 我: 有嗎
〞× 我E: 我們兩很善良捏
〞× 嘉琪: 哈哈哈
〞× 我: 嘻嘻
〞× 嘉琪: 我要讓他看到我的狀態
〞× 我: 當然摟 怎麼能錯過這種機會
〞× 嘉琪: 但他大概在閒置
〞× 我: 反正他看到 他也不敢對你怎樣
〞× 嘉琪: 摁對
〞× 我: 耖淑臘一個
〞× 嘉琪: 他敢跟我講啥
〞× 嘉琪: 我也大概知他的後果會是啥
〞× 我: 他會跟你說 鄧 你說的好友好友道理優 謝謝你拉
〞× 嘉琪: 因為我已破了戰鬥指數 成魔了
〞× 我: 哈
〞× 嘉琪: 呵呵呵
〞× 嘉琪: 他會說 謝謝你給我講這些道理 我終於知道我是那嚜下健 卑賤的人了
〞× 嘉琪: 謝謝你提醒我
〞× 嘉琪: 連珠都不如
〞× 我: 嗚嗚嗚 我要回家跟我豬界的朋友說你欺負我
〞× 嘉琪: 我根本就是 豬吃的廚餘
〞× 我: 吃豬大便拉
〞× 嘉琪: 摁對對對 結果到豬界 大家都不會認同他
〞× 嘉琪: 他可以去珠大便界
〞× 嘉琪: 不配當誅
〞× 我: 是豬大便中的細菌拉
〞× 嘉琪: 隨他啦反正就是株大變裡的垃圾
〞× 我: 恩恩
〞× 我: 我好想把我們的對話變成一封信
〞× 我: 給大家傳閱
〞× 嘉琪: 摁對對對 你才是WINNER
〞× 嘉琪: 真甘拜下風
〞× 嘉琪: 師傅 能收我當徒弟嗎
〞× 我: 哈 謝謝
〞× 嘉琪: 哈哈哈哈哈
〞× 我: 首先我也要感謝我的霸爸媽媽
〞× 我: 最重要的是鄧鄧小姐
〞× 我: 都是他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
〞× 我: 才有今天的我
〞× 我: 哈哈
〞× 嘉琪: 這樣說的話我才是WINNER
〞× 我: 恩
〞× 嘉琪: 呵呵呵 娜dirty王 真.... 禮拜一 就不要讓我see到他
〞× 嘉琪: 真髒
〞× 嘉琪: 與他的朋友們
〞× 我: 那你不要去菜市場的豬攤 就不會看到他朋友了
〞× 嘉琪: 像我們那咪高貴 就不會看到他押
〞× 嘉琪: 就如同你說的
〞× 嘉琪: 真相傳閱給大家看
〞×PikE: 恩
〞×PikE: 看完大家要記的簽名優
〞× 嘉琪: 耳後妹們 想對號入座的
〞× 嘉琪: 就來啊
〞× 嘉琪: 怕它唷
〞× 嘉琪: 來打我們押
〞× 我: 後面要加PS覺得是自己的話就打578578[我基掰我基掰]有專人為你服務
〞× 我: 哈
〞× 嘉琪: 強
〞× 我: 謝謝
〞× 嘉琪: 不愧是我鄧鄧小姐 交出來的
〞× 嘉琪: 哈哈哈
〞× 我: 當然勒 我不會辜負我師父對我的期望
〞× 嘉琪: 上課照鏡子
〞× 嘉琪: 梳頭髮
〞× 我: 哎呀呀 自我陶醉拉
〞× 嘉琪: 照一次就夠了
〞× 嘉琪: 一執照
〞× 我: 還給他們機會照
〞× 我: 唉 師父你泰善良了
〞× 嘉琪: 槓 我做後面的 看了就想堍
〞× 嘉琪: 沒辦法
〞× 嘉琪: 他們豬界有賣鏡子
〞× 嘉琪: 有賣照妖鏡
〞× 嘉琪: 他們錢多
〞× 嘉琪: 愛買
〞× 我: 好的 明天叫飛虎隊把他們豬界的鏡子都打破
〞× 我: 哈
〞× 嘉琪: 摁摁
〞× 嘉琪: 較殺手界的 來把他們的鏡子
〞× 嘉琪: 依依社破
〞× 我: 恩
〞× 嘉琪: 就不會天天照
〞× 嘉琪: 天天偶堍
〞× 嘉琪: 天天要收經
〞× 我: 好的 我會通知日本山口組
〞× 嘉琪: 順便教賓拉登
〞× 我: OKOK
〞× 嘉琪: 還有竹聯幫
〞× 嘉琪: 一堆
〞× 我: OK
〞× 我E: 好的
〞× 嘉琪: 來砸破 這一堆照妖鏡
〞× 嘉琪: 看了就噁
〞× 我: 還有香港的陳浩南
〞× 嘉琪: 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