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0:31:15其實是很大點

ˇ結業式ˇ




今天在學校都很閒  一直玩 超高興的
今天別班都在大掃除 我們班不用 因為昨天就打掃好嚕
雖然很閒沒事做 但老師堅持要把他的數學給檢討完
我們就檢討很快 因為老師也說他不想檢討  哈
老師最近被我傳染到"懶"的個性  XD
檢討完就到今天重點  "  選  股  長  "
真的很討厭  因為大家說要讓我當 "體 育 "= =+
[有沒有搞錯 居然讓我一個弱女子當體育]  哈哈  又再說謊
之後就開始選股長嚕 有一些是老師先安排好
像子儀當 "風 紀"...一些人而已
我真的很不想當體育  所以有人提名我當風紀我就超高興
我就在大喊"快投我  謝謝大家  快" 
但一堆男生說:幹麻投她 她就是要當體育押
但我還是過半數  22票  哈哈
但真正的惡夢來了....
換投體育 又開始提名 男生全說"周明穎啦"
我就大叫:我當風繼了 不可以再當了  之後我就大笑 哈
沒想到老師居然說:沒關西 我頓時傻眼 全班就超高興
果然我又當上體育 = =+ 唉 今年流年不利啦
雖死嚕 我看下學期有好戲看嚕
10.30一到老師就準時放學 [老師最近越來越守時]
一放學先去吃三商 但好像是太早  幾乎沒人 這樣也不錯
吃完後 我們就去找冠瑩爸爸  沒想到她爸給她1000 
她姑姑給她500 賺超多的  不過目前她是負債ing 可憐押
之後就坐ㄅㄨㄅㄨ去西門町  坐上車我們還以為坐錯 
還跑去問司機  超丟臉的  還好沒什麼人
到西門町就先去誠品 冠瑩就買2本歷史名著的書 
為了買給她爸看 不然她不能出來  =   =+
之後到玫瑰看唱片 子儀買了王力宏和蕭蕭的
而冠瑩買的是終極一班加簽名才398
而我就沒買  我就去買包包  米奇的可以變縮口
買完就去拍貼貼  今天最重要的事  我就把50折價劵拿給店員
所以我們3個就一人出50就好嚕 哈 動作想嚕很久
這次拍的超好看  但是畫的不好看  =    =+












今天就這樣一直逛  就這樣逛了快5個小時
回到家超累的  就睡嚕一下  現在才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