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2:31:15其實是很大點

ˇ星期4ˇ

星期4晚上再讀書時 電話突然響了
看了一下  沒想到是"他"  
接了電話聽到一個很小聲的聲音說 猜猜我是誰
我就也很小聲的說  尼是XXX
他就很笨的回答 尼怎麼知道啦[真笨]
我還從我房間跑到頂樓聊[其實也只有4層樓]
因為房間沒收訊  還被他罵  =  =+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但幾乎都是聊"朋友"  = =
我和他還約定要"永遠永遠當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說出的那個時候我心裡只有輕鬆 因為我知道我們只適合當朋友
當朋友對我們都是最好的選擇  不給雙方壓力



他還約我去吃飯 因為他知道他欠我一次[他生日時]
但我就回他不用了 他說:為什麼??是我欠尼的
我說:因為我怕再喜歡上尼一次  當時我們倆都大笑了
他說:這樣也會喜歡上我 我說:不行嗎 管我
哈 我們倆只能說是      白~痴

















































我還知道原來我誤會他了  上次在福客多看到他朋友掉把衣服丟掉原來是開玩笑 他朋友只是跟他玩  我也跟他說我看到當下就要哭  他好像就有點驚訝

















































我們就聊了很多很白痴的事
什麼都聊  當下兩個都變誠實寶寶  
隨便聊時間也過的很快
一個半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嘻嘻XD
他還說怕他爸媽付不出電話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