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27:35★° 呆魚〃

你還記得嗎…?

還記得那些還未實現的諾言,

或許你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但,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時候真的好高興、好幸福,

你寫的每封信,都讓人感動,

你的每個關心,都讓人心動,

那時的我,相信著,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是的,我是一個很容易就滿足的人。


我還記得,還很冷的那個月,

貼心的你,有時早上會到7,

買罐熱熱的麥香奶茶給我,

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也是最後一個…

那天,你送我一隻好大好大的史努比,

也寫了封信,我好高興好高興。


還記得嗎?我生日你送我的衣服,

還附上了一封信,你還記得裡面的內容嗎?

我真的好感動。


還有,我們一起去買的對鍊,

第一次基測完那天,我的壞掉了,

你還罵我說很不吉利。


還有,我看完你朋友給你的日記,

和你們比班際籃球賽前,你寫的信,

我都還記得。


我們的愚人節,因為我過分的玩笑,

讓你生氣,但是你一看到我哭,

用手幫我擦掉淚水,

然後就變得好溫柔、好溫柔。


第一次基測完,看到成績單,

我因為考不好而哭,

溫柔的你,抱著我要我不要哭,

我真的好開心。



還有、還有,我們有一次,逛了好久,

然後到北門買了對戒。


還有好多、好多,那些都是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每個角落都有好多好多回憶,

你寫給我的每封信,我都還收著…

但是,那些承諾都還沒完成,

我摺的每架紙飛機,

好像真的飛錯方向,提早降落了…。



但,那些你應該都忘記了吧…

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的你,

還能回到之前的那個你嗎…?
靚怡 2006-07-25 13:30:45

樓上的 妳有點太嗨喔 哈哈哈

不過妳的話很讚很讚

我要再一次投入妳的懷裡 哈

本來很開心的大叫布丁

結果 厚 心冷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她每天都很嗨吧,
以後可以改叫 大才女嗨布丁…= =

怡,我問妳喔,布丁娘是超大布丁嗎?
2006-07-25 13:54:33
請叫我才女布丁 要大 2006-07-25 01:46:22

看看你的網誌
想想 當初的你們
我都很噁心的看在眼裡呢 哈
我說 小魚魚阿
你忘了說一件事情呢
就是阿
你們最強的地理歷史總複習拉
臭魚阿 還我以為你夜輔都在認真呢!哈
真夠精采 我喜歡
不過在這裡 才女我 還是要說點正經的 哈
---------------------
回憶 是不可以抹滅你
不只是事物 真正的 都在你心理
我沒有你的包容諒解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情形
才女我可能永遠不當才女讓你們嗨了= =
你 讓我好佩服你的包容和諒解
我相信 那小子一定懂得
你們要加油阿
魚小姐 你的等待是會有結果的
總之 一句 
讓你的紙飛機 平穩的往心的方向吧

看完 請 叫我 布丁 你真的是才女 阿哈

話說今天看到你們雙怡 很嗨呢
好久沒人瘋狂的大叫布丁拉
可惜布丁娘很趕= =哈

版主回應
大才女布丁!!  是這樣嗎!?  呵呵.
說到 史地總複習 … 哈哈,我夜輔真的有
在讀,只是有時候很累了就開始寫。 呵呵,
但是那些都過去了…

哎呀呀,我昨天真的超嗨的,哇哈哈哈哈哈,
布丁,謝謝妳喔,我會加油的。
2006-07-25 13:50:42
神秘的人 2006-07-23 12:57:27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