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15:55★° 呆魚〃

我很滿足

今天剪了個頭髮,原以為可以換個心情,

可是,我依然想你。

今天中午,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知道嗎!? 這通電話,我猶豫了好久,

才決定撥出,我沒有勇氣,

我怕一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完全崩潰。


電話那頭的你,好像很疲憊,

昨晚知道那件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都是因為我的那些話,

你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想給你所有的關心,可是我沒有勇氣,

就算是以朋友的身分,我也想關心,

可是不知如何說出口,

電話裡的你,好像不太想理我,

但是我很滿足,我很高興你沒事。


我想,你是不可能回頭了…

但,我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