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6:36:182010我最大XD

妳*


寶貝湯湯


你一直再等我打文章給你
你說要打很長很長的那種
我一拖再拖
就拖了兩個月


其實好幾次打了文章要給你
可是你對我的好太多太多了
總是打不完就先設隱藏


我要告訴你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文章的多少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是真的真的很重視你...


我們跟別對朋友不一樣
我們從不吵架
因為不忍心對彼此生氣
我們從不計較
因為彼此就像家人一樣
金錢是買不到這樣的友情的



再多的話都比不上最重要的一句
我是真的重視你珍惜你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永遠都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寶貝的地位
寶貝只有你一個...




一輩子裡要遇到像你這麼好的朋友有多難*

上一篇:老話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