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3:05:452010我最大XD

這樣的日子.


為了將來我們穩定的生活
我知道我沒有任性的權利


你一直上班一直上班
我們每天都相處不到一兩個小時
甚至是為了讓你上班
我選擇更改掉很多原本要出去玩的計劃
我很想叫你哪天不要上班
花點時間多陪陪我
可是為了穩定的將來
我知道現在的委屈是應該的
我知道你很辛苦...
要繳學費要繳車貸
每個月還要拿錢給家裡


但是
至少我們不是月光族
至少我們不會像一些人一樣每個月都把賺的錢花在吃喝玩樂上
如果真要玩我們也不會玩輸別人
更何況講白一點
還有什麼是我們沒玩過的?
但是我們都會為未來做打算
不會為了玩把錢花光光
沒有那個屁股我們不會去吃那個瀉藥...


至少都是別人跟我們借錢
我們不會有花到沒錢需要別人救濟的時候
當有一天
其他現在過得比我們快樂的人
走到山窮水盡的時候
就是我們看到署光的時候
就是我們苦盡甘來的時候


才十八.十九歲
即使不會在一起一輩子
至少在一起的時間裡
我們的生活會一直穩穩定定的
存款.是對我們的保障
加油
我最親愛的寶貝
你跟我都要加油


我們以後會是有錢人!!!



對了
今天日子不一樣
滿一年又九個月:)

上一篇: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