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2:37:442010我最大XD

寶貝

認識了七年
一起經歷了好多
從來就沒有吵架過.
只是我們心中的秘密使得我們漸漸有了距離
對不起.


這一個月來
我們又開始了聯絡
常常去載你下班來新莊
載你回家去三重


對你,我摸不清你是怎麼想的
不敢像以前要好的時候寶貝寶貝的叫你
因為後來的你也總是只會喊我的全名
即使你曾說過,
我只能叫你這個朋友寶貝...
那一天在烤肉時
你叫了一聲寶貝
我完全沒有回頭
我不知道你在叫的是我...
直到後來你拍了我
摁,心裡的感覺不是一般人可以懂的
我很感動
真的


不敢貿然的表示什麼
因為怕妳在心裡頭嘲笑我
但是最近的相處下來
我還是老樣子的重視你
所以為了你
不太會載人
不太喜歡騎車
不論你在哪
我都會去載你


你知道嗎
這幾年來
我一直遵守答應過你的話.


照片裡頭的人是你
有你這個朋友
我感到很驕傲


你對我來說
真的不一樣

上一篇:

下一篇:老話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