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9:40:442010我最大XD

樂樂樂

圖↑(愛愛.小鬼.奶瓶)


10/5號小鬼生日欸
我覺得很好玩很好玩
哈哈哈:)


我還有約奶瓶跟愛愛噢
一開始很怕他們跟小鬼他們因為不認識會尷尬
可是其實也還好拉xd


下午五點半匆匆忙忙到新莊集合
黃金歲月唱歌拉!
有有有小鬼.沁子.浩呆.小煞.正咩.猴子.蘋果.喵喵.湯圓.晴妹.小小.大隻.
還有憨吉.愛愛.奶瓶跟跟跟跟跟其他很多人大概二十幾個吧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跟這麼多舊朋友聚在一起耶
個人認為那天整個就小鬼最帥阿
全身打扮都很酷.那個鞋子.那個褲子.還有那顆頭.哈xd
無人能比欸.
看過他的就會覺得其他踢的打扮其實都很普通
反正一進去包廂我就搶著當DJ
整個就是我點歌大家唱



圖↑愛愛.憨吉.喵.猴子.我.奶瓶.小鬼.沁


欸欸欸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好玩耶
很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了.很酷.
叫了一堆酒
大家在比厲害?
而且一開始小鬼他們叫我點酒
我就叫服務生送生啤來阿
結果所有人一聽到全部大笑欸
後來他們竟然說我很台
喝生啤? 很台?暈欸. = =
居然在笑這個?
 
 
中途我整個也很寵愛愛跟奶瓶阿
怕他們尷尬就一直點他們會唱的歌


大家唱歌我都很捧場在誇獎耶
我唱歌大家都損我是怎樣?
這麼久不見也不用這樣嘛.是不是



我跟小鬼每次見面整個就是愛鬥嘴
兩個一直互嗆互嗆的
世界上能讓我玩的這麼開心的大概也不多
哈哈哈XD


沁子很貼心
做了一張超大張的海報
還替每個人準備了拉炮
整個大驚喜有沒有


還有人送小鬼一整套的兔女郎內衣裝
哈哈.很好笑
小鬼還一直說其實我很想穿
才沒有勒


 
圖↑喵跟我
 
 
好拉.總之總之祝小鬼生日快樂XD
十八歲了耶
過生日
買新車
整個很酷噢你



雖然我覺得那天我比較像壽星
整個吵翻天
而且大家都愛ㄉ一ㄤ我


哈哈哈
!!!!!!
HAPPY






隔了三天才打文章
我都忘了要打什麼= =
不過我整個就很善良
都選大家好看的照片欸

上一篇:

下一篇: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