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2:00:382010我最大XD

悠閒

今晚去唱了歌
回家後買了份鹹酥雞回家吃


原本挺累的
早早就想睡了
因為今天唱歌有喝了一點酒
但是寶貝說她十二點前可能會打給我
所以我差不多十點多吧
跑去看一本書叫甜蜜禮物
我怎會有這本書我也忘了
然後配上媽媽切好的西瓜
超甜的耶
裡面是黃色的西瓜,
然後看看看甜蜜禮物這本書忘了看到幾點
就邊看電視惡魔在身邊的重撥
頻頻注意手錶
過十二點後好失望啊啊啊
寶貝沒打來> <


一點十分惡魔演完後
我繼續看我的書
好感人啊!!!
我看到最後哭好幾次


然後呢剛剛書也看完後
我好掙扎要不要去卸妝
因為我好累啊,想直接躺著睡了 ~”~
最後還是被意志力戰勝爬起來洗臉然後拿掉隱形眼鏡再跑來打報台
話說我真勤勞呀
現在是兩點零一分
明天上課又要完蛋了 (嘆)

上一篇:丟臉

下一篇: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