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53:27〝 香香 * ~

好像有點過敏*又或者是感冒了

好像有點感冒威‵ 不然就是過敏 鼻子一直很癢 眼睛也是~"~

聽說我一直揉 快變瞎子了=口= 誰會要一個瞎子0..0? 哈哈 =))

打噴嚏 一直打一直打 都兩下兩下 @///@ 誰在想我呢♥ (笑翻)

嘻嘻ˇ 我知道!! 是你吼!!!!!!!!!!!!!!!!! [[ 哈哈哈哈 ]]

上圖是我幫嘉嘉的作品 我的素描@@ 米奇一隻 有點醜=ˋ= ㄎㄎ

別介意囉 我很久沒動筆了呢 - - 她要貼色紙 成品如下下下!!!
嘎嘎嘎‵  有毀我米奇老公的形象吼ˊˋ" 但是 我還是愛它 >///<

今天 有點小悶呢? 因為生物課的影片 讓我又想到一些事

誰 懂呢?! 但是 我也沒說 所以不能怪誰 我只能獨自一人承受

我永遠是這樣 不是嗎? 向來不喜歡透露私人世界的我 你們還能愛我嗎?

還會一直接受我嗎? 對不起囉 不過 我還是微笑的度過了今天呢︿︿"

愛〃是很深很深的一種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