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4:55:53〝 香香 * ~

生活〞可怕乏味

為什麼最近 我想很多呢? 感覺自己不是自己 ˙˙˙

也想過假如我離開蘭技能去哪裡? 又想過假如留五年能幹麻? ˙˙˙

深夜的我失眠 早晨的我憔悴 為何有這麼多事讓我心碎 ˙˙˙

或許真的該是讓自己的心好好休息的一段時間了‵期待暑假到來♥〞 ...

但這暑假 我會讓自己呆在家中吧? 忽然的 我不想出國了= ="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離你近一點 想跟你在同一片天空下想著事情 想跟你一起存在‵

漸漸的不去想你不在的事實` 釋懷了! 我想我可以做到! 因為我是孫理香耶!

就因為是我 所以才可以不去想這麼多 該是放開的時候‵ 把心前面那一道鎖

給打開吧!! 讓別人可以進來` 我不會紅著眼眶 我會漾著微笑‵‵ ♡

---------------------------------------------------------------------

我真的覺得緣分很奇怪‵ 就如同昨天跟雄哥講電話忽然說到 恩 ... 真的耶~

為什麼明明生活都沒交集的我們都會來到〝蘭技〞~ 很奇妙‵ 也很慶幸‵

能遇上你們這些好玩的人 我 真的有開心!! 開心從心底釋放‵ ^______^

大家都很可愛呢‵ 不管是宿舍的人還是妝一甲的人又或者是朋友的朋友‵

認識的你們都很好唷! 莫名的力量牽引著我不會覺得讀書不好

也不會覺得活著不好‵‵ ... 要改一下當初來這邊的念頭‵ 我要改ˇ

改 其實來這邊不會不好! 我真的會認真的繼續下去!! 我會開心每一天‵

在一個沒有酒精的環境中繼續下去 只有快樂高興♥ ~ 重新了!! 從心了!!

新的孫理香 孫ㄆㄤㄆㄤ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