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54:39〝 香香 * ~

越來越憔悴? 我瘋了我〞

唉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有一堆人一見到我不是說我沒睡飽 就是說我憔悴??

奇怪捏ˇ 我哪有阿ˇ 我覺得我很好阿!! (下意識一直說自己好)

可是 卻有一堆一堆山一樣高的事情來讓我煩` 或許!! 我是沒睡飽`也是憔悴!

但是 這不是我願意的阿=_=” 我只是 暫時的 又往死巷鑽 ...大概的我又亂了

好久沒增文了? 我很想要新增 可是就是沒辦法 因為我發呆一下恍神一下`

時間 就這樣的不見了? 我在想 我是不是該好好振作了? ... 還是說我就這樣

[[自 我 放 棄 吧]] !!! 這想法好恐怖 但我卻真真實實的這樣做 甚至去想

我 好像 又開始是這低潮期到惹呢? ... 來這裡 低潮的事情沒有開心少`

這該怎麼說呢? 會不會 我就這樣的 又一次的逃避? ... 我想逃開逃的遠遠的

所以我打算在過一個月後的暑假去國外 儘管有考試 我寧願的當縮頭烏龜

累了 也 捲了 就這樣吧 我敞開心胸的大玩特完 然後我在來思考? ...

這樣的我 會舒服點? 開心點嗎? ... 好多的事情 都好不如我意` 其實我`

我很多的時候講的話都不是我內心想表達的 可是我

卻因為害怕而說出表裡不一的話語 深夜裡的我懊惱 但有何用?我挽回的了?

不可能的!! 因為過去的時間就是過去了 再來 也不可能有時空轉移` ...

否則 怎讓我學會((懊惱 後悔))呢? ...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只知道 這個香香不會是讓大家開開心心喜歡的香香` 可是 我卻無力`

無能為力 好傷阿 ... 有沒有一種東西可以暫時麻痺我? 也讓我再醒來時

忘記一切的一切? 是否 我失憶會好點? 吵架` 最近很常 ... 可是卻是`

最直接最可以明瞭的一種表現方式!! .... 迷 惘 了 ... 但是 出口在哪?

只能一直傻傻空著 等著光明路標給我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