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9:32:20☆﹏失落﹏★

不耐煩...

最近的我...似乎對Gina越來越不耐煩...
也許...是因為她的思想太過成熟...讓我無法接受吧...
但是~那真的是成熟,還是自私?
部份因為她的原因~讓我傷害了Julie...
而在我感到抱歉時~她竟然還一味的覺得沒有錯...
讓我越發覺得我不應該傳那紙條了...
每次看到Juie狀態寫到她不敢再那麼直接領導大家時~我就很過意不去...
現在的我~看起來根本是Gina自己在耍心機而已...
她說也有人也這麼認為~我真的很懷疑...說不定只是她扭曲了別人的意思而已...
另外不爽的原因是因為她一直在跟我炫燿成績吧...
記得那天歷史寫完的時候~我真的是不爽到一個極至...
每次你都說Juile他們沒有顧慮到大家的感受~那你有顧慮到我嗎??
今天~聽到你跟數學老師說我們打賭的事情時也很不爽...
說什麼「反正她一定不會贏我20分」...是瞧不起我是不是!!
告訴妳~如果我不誠實一點的話~我就辦到了!!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我現在覺得越少跟你見面越好...
今天聽演講時~我還刻意避開你~去找老大坐...
要不是我們那裡還有暄.榕~我應該就離你很遠了吧...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