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0:16:46☆﹏失落﹏★

衝動...

再一次,因為我的衝動而傷害了別人...
當我一開始得到那個消息時~只壓根兒認為你很自私的買了...沒想到是我誤會了你...
看到你打的網誌,我也哭了...
雖然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是必然的結果...但我卻還是把紙條給你了...
其實最自私的人是我...再這個重要時刻還做這種事來影響你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講:「Julie~你段考一定要考好阿~~不然我會自責的」...
但這時候的我又有什麼立場來說這句話呢...
不過慶幸的是我最怕的事情沒有發生~Julie沒有因此跟我反目成仇...
我想這是他所信仰的上帝給他的一種寬恕的力量吧~~
我說他事情處理的不夠好...其實我更是如此...
對不起~Julie...

上一篇:*HE* 回憶錄...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