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3:39:38sun

自找的,但我相信它值得讓我堅持。

很多事情
我不開心、我不爽、我難過
想想之後..都是自找的
也放棄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但這些事情是我選擇的
怎麼抱怨 怎麼解釋
都是自己的問題
我只求別人將心比心的對待我
別一直保護著自己 卻沒想到對方的感受
這一切一切..
看見自己狼狽的模樣
誰想? 當然不想。

但是我還有顆堅強的心
能讓我承受得起這一切
也相信我選擇這樣的快樂
能給我很多很多
就算身份不對 就算不屬於我的
但是我甘願這麼做
只要能讓一切開心 我就滿足了

什麼都還不能說
不能說 也不想說
這樣的關係
沒什麼!
只要好就好
只要快樂就好
只要都愛就好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無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