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08:29sun

白 沙 灣 = )

其實我很愛玩水的
只是今天的太陽超大
讓我好害怕回家變小紅人了
所以我玩不久 就回岸上
結果睡著了...
聽說睡很久 因為一整晚也沒有睡覺

還有還有
那邊老樣子
一堆水母
我的媽阿? 通常都是被叮腳 叮手 叮腰
這次水母進化囉...
叮我的臉 好痛哦~~~~~~~~~~~~~~~~~~~~~

哈 =”)

不過好開心哦~~
我在岸上睡的很開心
腳曬的很均勻呢~~ 哈


回去後..5:00pm
回寶貝家睡覺
睡死了 還好去之前我有調鬧鈴
要不然我看我今天回不了家了


嗯 11點半到家


當時已經準備要回去了
寶貝吃的很開心
而我好熱 又覺得我的臉好素..
聽說寶貝上禮拜就去白沙灣了
所以脫皮留到現在 ~ 哈
阿拉淮 酷吼
嘿~ 我故意的~~
好醜哦!
有沒有看到小涼亭?
2006年的5月
我曾坐在那 因為車禍 看別人完~
=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