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0:12:17♥ ﹡獨特﹢璃*░

♥〃處女情節(五)


拿刀的手被安傑及時捏住了。

安傑紅著眼睛,痛苦的說:小如,妳何必如此呢?她和你不一樣的,

她跟我的時候是個處女。我一個大男人,總不能如此辜負一個清清白白的女孩。


我轟地一下震住了,小刀叮咚掉到地上,回過神來,我狠狠地扇了他一個耳光:

你不是說你沒有處女情結嗎?其實在你的心裏,處女還是高貴的更需要憐惜的,

而我就活該遭你的拋棄的對不對?我收起了眼淚,義無反顧沖了出去。

為這樣的男人自殺,不值得。

安傑的婚禮在一個月後舉行的。那天,我跑到酒吧,買醉。

往事種種已成過眼雲煙,婚紗照自然沒有去取,祖傳戒指我也還給了他,

婚照、祖傳戒指都套不住愛情。套住安傑的最終還是紫竹的貞操。

喝到醉眼惺忪時,我在酒吧破口大罵,罵男人混蛋、偽君子、騙子。

所有的男人都望著我,驚奇的,戲謔的,曖昧的,什麼眼神都有。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極像個殘花敗柳。

幾個月後,我去超市採購食物。轉了幾圈,竟遇上安傑和他的妻子紫竹,

他們在選購嬰婦用品。見了我,安傑臉色訕訕的,畢竟他對我還是有一絲愧疚的。

略有發胖的紫竹偎著安傑,一臉幸福的笑:我懷孕了,寶寶快三個月了。

『哦,祝福你們!』雖然恨著,但我還是對他們擠出了一朵微笑。


趁安傑去收銀台的時候,紫竹告訴我:安傑是個好丈夫,

我懷孕以後,他不許我做一點家務。每天早晨,我都要為我做早餐,

還說要保證母嬰營養~~~一陣痛漫了過來,安傑為了她,重複我以前為他做的事。

與他們分別後,鬱悶無處發洩,便狠狠朝前飛了一腳。

沒想到正踢中一部小車的尾部,報警器發瘋般的叫,嚇的我是落荒而逃。

幾天後的深夜,電話鈴尖銳的響。我抓過來,

聽見了安傑慌忙的聲音:小如,快過來啊,紫竹流紅了,怕是要流產。

我一驚,穿起衣服沖到樓下打車。在路上,我煩亂的想,你不是恨他們嗎?

為什麼聽說他們有事,竟也緊張起來了?

紫竹被我們送到了醫院,病房外,安傑煩躁的抽著煙。

來來回回的走著怨著:都怪我,不該讓她為我沖咖啡。

她懷孕了,怎麼能去沖咖啡呢?

看著他對紫竹的心疼,我狠不得沖上去喊:只不過是懷孕而已,

連沖個咖啡都不可以嗎?但嘴上卻安慰他說:放心吧,有那麼好的醫生,

紫竹不會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