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0:09:04♥ ﹡獨特﹢璃*░

♥〃處女情節(一)

§處女情節§

傍晚,餘輝如金,把天空鍍成織錦一般,

臨海的一家肯德雞店裏,我倚著椅背,欣賞著落地窗外的風景。

突然,耳邊傳來一個男人的溫和的聲音:小姐,我們可以聊聊天嗎?

我嚇了一跳,有點惱的望過去,卻觸到一對清澈含笑的眼睛。

我打量他,高大的身材配一張耐看的臉,

穿著一身質地良好的休閒杉和長褲,給人的感覺熨帖而清爽。

我唇角一彎,邪笑:我的男朋友馬上就來了,你還和我聊嗎?

當然和妳聊了,因為妳根本就沒有男朋友。

他大方的坐在我的面前。肆無忌憚地盯著我說: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

沒有女孩在等男朋友的心情會這麼懶散。

我露出貝齒,甜甜地笑了。

這個男孩的精明讓我感到陡生,我愉快的和他聊了起來。

就這樣,我認識了安傑,一家電腦公司的工程師。

我們第二次見面,他的手上捧著一束馬蹄蓮,用綠色的素紙包著,

映著他深情如酒的微笑。第三次在月亮升起時,他約我去海邊散步。

海風漸涼,他用他的寬大的懷抱溫暖我。

第四次我們在說笑間,突然,他俯下身,為我細心地系好散開的鞋帶。

那一刻,我感動的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和他戀愛。

與安傑戀愛一月後,我們做了愛,喘氣、激情退去後,

我伏在安傑的胸膛,問他:安傑,我不是處女,你會愛我嗎?

他撫著我淩亂的頭髮,就像在撫摸一隻可愛的小狗:傻瓜,都什麼年代了,

還問這麼老土的問題,我在乎的是兩個人是否相愛。

我快樂的從床上蹦起來,又撲了上去:安傑,我真是太、太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