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4:06:03‧↙★酷寶寶★↗‧

~~~手銬~~~~



看到標題的你們一定嚇到了齁

哈哈

純粹好玩啦!!



好啦!!

不完ㄌ啦

正經

聽說

手銬有個傳說


手銬可以靠住另一個人
如果手銬解脫了
那你們絕對不會是情人
如果手銬依然沒解開的話
你們是最酷的情侶..

聽說

手銬

可以幫你找到另一個人

我希望

每個人手中的手銬

不要弄丟

不要不見

因為

你們都要銬住另一個人

我希望

你們是手銬中最酷滴情侶

我也希望

你們手中的手銬

是我幫你們的牽連



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

天ㄚ!!


我居然會打出這種文章

我瘋了

倪們說肆不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