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3:03:30‧↙★酷寶寶★↗‧

這就是愛!!

雨天

那次的下雨天
我遇見了你
那次的下雨天
我遇見了你的心
那次的下雨天
我遇見了最純真的愛
那次的下雨天
我遇見了

彼此的愛剛好在一起

愛~ 輕輕的漂進我的心
你是甜蜜的意外
我卻逃不開


開始懂得愛
發現
戀愛中的人都好像小孩子
希望被寵愛被疼愛

這就是愛

開始不懂愛
到現在才懂愛
輕輕牽著手才知道
放開了卻逃不開


慢慢的愛
卻讓愛情萌芽了

這就是愛嗎??


慢慢的發現
愛其實很難懂


我們卻愛著愛

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



天ㄚ!!


我怎麼會創出這種阿!!!


但是

我們班男生都說

寫的太肉麻了

會嗎??

給個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