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8:30:37‧↙★酷寶寶★↗‧

不後悔

你說過...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你說過...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你說過...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
你說過...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
你說過...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
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
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
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
而這一切...就只因為你愛我...
看到這封信時...也許我已經被屬於我的白色天使帶走了...我很抱歉...我昨天說了那些話...可是...
我說過...愛你...不會是我一時的衝動...
我說過...想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寂寞...
我說過...等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孤單...
我說過...吻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希望...
我說過...離開...是為了要讓對方幸福...
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
如果要雙方難過到不如自己難過...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溫開水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