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8:51:40呆〃蓁

♥__返校打掃2

今天 特地起了個大早...

原因..? 阿蓁蓁要打球辣>ˇ<

哈哈 爽欸爽欸!!

到那邊的時候

有 因仔、怡咩、屁仔、大頭飄、蔡鴻 少一個 阿丁丁

他遲到了=ˇ=

然後就打球 自己投球投的很開心=ˇ=

之後自己騎車繞球場 好涼欸~~超爽的^ˇ^

載怡咩繞 然後 他說很恐怖 是很涼沒錯辣=ˇ= 但她會怕捏

然後阿 我又自己在那邊繞的很開心

sweet來的時候我就叫他上車 他又給我玩秦朗=ˇ=

我的車不是給你玩秦朗用的.....哈哈 結果載他繞的時候他嚇死了

死好辣> ˇ < 幸災樂禍欸我˙ˇ˙

之後阿 閔閔就騎我車載我 好久沒給人載了 好爽欸^ˇ^

又在那邊繞繞繞的 好涼好涼~~

之後就給她點名阿 打掃阿

阿蓁蓁、因仔、怡咩咩、薏ㄝ、阿丁丁、 我們五個掃三個地方

哈哈 其實是一起掃辣

聽說 嫩嫩詹他們在玩蟲蟲欸=ˇ= 噓噓....

笑死我了 嫩詹跟死雞 蹲在那裡 很瞎欸!!

未來要當生物學家........?!?!?!

雞的蹲法跟老人一樣 我還大叫 死雞 你真的是老人欸!!

嫩詹捏..就像 小孩子一樣 背影背影辣~~

然後阿閔閔就來幫我們掃 我知道你最好了 :: > ﹏ < : :

然後就一直掃一直掃一直掃一直掃

唱歌、掃地、做缺德事.....吁噓...

掃完就閃去教室辣~~哇哇

好爽好爽

知道了小秘密 嘻嘻 好開心好開心

之後閃回去樓下 男生又被叫去幫忙=ˇ=

女生反而在玩躲貓貓勒˙ˇ˙

一直跑 一直追 一直找

然後就回到樓下 被叫去撿垃圾

撿完就休息辣...

放人走之後 我可憐的小藍一直被臭男生吐

真想宰了你們


然後.....................



去小六子吃飯


吃飽來我家頂樓 之後閃去家樂福


然後 下雨 躲雨 回家










上一篇:♥__該死的返校

下一篇:♥__失眠

呆〃蓁 2007-08-30 17:06:06

屁辣 他會欺負我捏

怎麼管兒子的阿你?!

哇哈哈

soတsweet 2007-08-29 18:02:57

科科˙ˇ˙

跟俺的兒子坐可好的捏....真是的...
傻什麼眼阿=ˇ=

哈哈>ˇ<

呆〃蓁 2007-08-29 13:23:53

錯了 不是課表 事最未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