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3:15:05江小瑩

短了







今天晚上去剪了頭髮







今天比較fashion

因為pinky不忙

他等著我們

哈我們今天很特別的在樓上剪

只有我們3個在上面

涵先剪阿

我們聽著音樂剪

(誰叫我們太靜了)






本來pinky想幫他剪短阿

可是他不敢XD

所以只是修一修





到我了時

也跟我說

要不要剪短

我跟她說

隨便XD

全部交給他剪了

不過也沒真的剪短

就只是變短些

XD







頭髮短短比較涼=ˇ=






阿捏:會長出來的

不過我好想看你變短的頭髮

一定很可愛=ˇ=






哈剪完頭髮

我和涵去吃晚餐

一路上又講了很多

XD






我不要~~~

不要以後開學後不能常看到涵






噢噢

這樣會很想她










----剪了頭髮心情很好




上一篇:變了

下一篇: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