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1:54:49江小瑩

文賢之約






前天前天是段考最後一天

哈早上考試不是重點阿

中午後才是XD




是阿早就約好的文賢

下課後就飛奔去了

雖然翹掉了日文課





我第一個到

兩個慢吞吞一個在吃飯一個在座車

好吧先衝上去找老師

哈果然在3樓

一次看到3個耶XD

沒變耶還認得我

超酷的

不過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你變黑了,也變瘦了!」

XDDDDDD

後面那句聽起來很爽

不過應該是變黑看起來比較瘦吧

(那就繼續黑吧我不在乎XDD)

接下來老師跟我坐在一起我們聊了天

在他們兩個來前聊了很多

我發現

老師其實很想她女兒

雖然他嘴上說沒關係

他在台北比較好

其實它是希望他回來的吧

(母親的偉大)

老師講了最近的生活

恩還是一樣為學生付出了很多

聽說這屆一年級生很幸運

哈老師又要帶班了

那幸運的班級要乖乖聽話

老師說到

過了一年好快好快

害我感觸好多

是阿我們都要高二了

是否還很懵懂呢?

老師說我們還是一樣

哈這好棒耶

我想不論在辛苦

老師辛苦的帶了我們3年

到最後換來這份深深的311情感

是對他最好的回饋

嗯我好喜歡這一切

或許現在沒那麼有控去常關心著311

卻還是能再久久的聚會裡

找回以前的感覺與感動





後來呆和柔都來了

哈開始吵來吵去的

跟老師講了近況

講話的感覺

早就不像師生了像朋友

很酷耶

哈後來我們不吵老師了

去吃飯老師要休息因為還有事要忙

還很智障的去問為什麼要蓋電梯

(廢話!文賢變有錢了? XD)






後來我們去了﹝皇豆﹞

哈好像每次都去那吃啊

叫了飯還遇到陳怡萱和小郁

還滿巧的

恩吃了飯叫陳亨維他們快來

後來他們吃了又走了

感覺上像來付錢的XD

恩考慮了好久決定去大潤發

因為一台車無法去太遠

哈走到那裡我們進去吹冷氣

走了一圈冷氣真的不強阿

又去吃麥當XD

用了吳俊儀的錢

很酷的又叫他們來

恩陳亨維好髒書包臭死人

很丟臉的書包裡有蜘蛛

陳亨維在大潤發會出名

(以髒出名= =)

3.4點時呆先載柔回去

我就和吳俊儀陳亨維繼續逛大潤發

哈好玩死了很白痴

先去玩電風扇真的超涼的耶

噢超酷的比冷氣涼

然後看了電視玩了網球?(XD)還有鱷魚

恩超智障的耶

呆又回來了他載我回家阿

一路上鬼叫耶

真是的什麼時候變宅女?

到處都不認識

安南區真的不是鬼地方

北安橋不是高速公路阿

不會不小心去到永康

哈沒那麼容易的

我們那路雖然複雜但很酷的

幸好你沒迷路還是回到家了

好玩吧

有控可以來XD





311的重要性

好像重來沒變淡過

哈因為我們的心一起

就算再沒控也沒關係

恩!快吧快吧

我要聚會聚會

相聚吃個飯吧

不要沒控只要一個中午或晚上罷了

好不好=ˇ=?







----我要我們一直都很311












上一篇:6/16﹝tzu﹞

下一篇:陳君柔生日快樂:)

江小瑩 2007-07-02 21:17:30

這樣比較好啊

ㄒ一ㄠˊ 2007-07-01 21:01:42

好長看好久= =